朱高正醉摑紅包場小姐 使出過肩摔對付上銬的警察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前立委朱高正當年在國會殿堂上動粗,讓許多人對他的火爆脾氣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而現在又爆出他疑似不滿台北市「星光百分百」紅包場的服務態度,動手揮了其中一名女歌手,員警到場後,他還辱罵員警並將其中一人過肩摔,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但他出面回應說自己是正當防衛,是警方「執法過當」!

根據了解,現年58歲的朱高正20日晚與友人前往漢中街「星光百分百」紅包場消費,疑認為敬酒的女歌手「宋雨璇」服務不周,涉嫌摔杯並向對方揮掌。由於朱高正涉嫌動手且嗓門又大,紅包場怕他鬧事,於是打電話報警,也讓這位昔日有「台灣第一戰艦」稱號的他躍上了社會版面。

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獲報,立刻派人前往處理,不過朱高正被控辱罵員警吳沛樺、張邦寧「猴死囡仔」與「傻B」,上銬時又對其中一名員警過肩摔;警方21日依妨害公務罪嫌將他送辦,檢察官諭令他限制住居後請回。不過朱高正在北檢應訊時否認犯罪,表示是因對方服務態度不佳,「就叫她不要坐,走了一次又來,煩死了」;至於與警衝突是因警方執勤過當,他屬於「正當防衛」並無不法,因此當庭提出要反告對方,檢方也已受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