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強片免費看 台中電影fun in季 胡志強郭子乾同台揭序

記者諸葛志一/台中報導

2013第三屆「台中電影fun in季」19日登場!台中市長胡志強15日在鋼鐵人的陪同下,遇到裝扮成「少年Pi」的藝人郭子乾一起為台中電影fun in季揭開序幕。市府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首映當天將免費播映熱門強片《復仇者聯盟》,展開為期三個月的電影放映季!  

2013第三屆「台中電影fun in季」以「挑戰無限.勇於冒險」作為選片主題,首映片就選擇全球賣座強片《復仇者聯盟》,而讓台中享譽國際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自然是閉幕片的最佳選擇;知名藝人郭子乾昨日扮演《少年Pi的奇幻漂流》主角Pi,胡志強市長則在《復仇者聯盟》主角鋼鐵人的陪同下與會。

胡市長強調,台中市對電影的支持永不改變,因此李安在勘查這麼多城市後選擇台中,李安奧斯卡得獎時還特地感謝台中,讓全世界認識。  

新聞局長石靜文表示,「台中電影fun in季」前兩屆反應相當熱烈,因此今年特地由去年的15個放映區擴大至22區舉辦,共有38場次,從7月19日至10月12日展開為期3個月的放映,開幕首映訂於7月19日晚上7點,播映熱門強片《復仇者聯盟》,當晚除了有機會抽中免費日本來回機票及電影票,前1500名觀眾還可獲得嘉味軒的太陽餅小禮盒。(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