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竹東護岸淘空 200公尺道路損毀 險象環生

記者王榮貴/新竹報導

在蘇力颱風的侵襲下,新竹縣竹東軟橋社區傳出災情,縣長邱鏡淳在竹東鎮長徐兆璋等多人的陪同下,13日前往勘查護岸地基被淘空,以及122線道28.5公里處堤防道路損毀等受災地區勘查,要求相關單位做安全、警示標誌外,也計畫配合台68線的整建工程一併完成復舊。

位於竹東鎮軟橋社區處的上坪溪護岸,昨天出現長達125公尺的路基淘空情況,加上當地溪流滾滾的態勢,讓民眾十分擔心隨時有穿堤的危險,縣府和鎮公所、警方等單位已全力疏散當地5、6百位住戶,以避免民眾的生命受到威脅,邱鏡淳縣長和竹東鎮長徐兆璋等人前往了解後,也指示相關單位做好居民的照顧,至於護岸工程的復舊,將配合台68線道路的整建工程一併進行。

位於122線南清公路28.5公里處,縣長邱鏡淳一行會勘道路邊坡崩坍災情,由於約有長達200公尺長的路段一側已損毀,高低落差達30公尺上下,人車通行其間險象環生,目前也僅能單線通行,將研究是否就地復舊或是改道興建,要求相關單位做好安全、警示標誌。(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