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在這斷氣冤死!許常德爆:鄰兵送禁閉天天被雞姦

我們想讓你知道…慘絕人寰的禁閉室廢掉也好,這點要給國防部肯定。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調查說詞嗎?

陸軍下士洪仲丘猝死案,你相信軍方「意外死」的說詞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陸軍六軍團542旅下士班長、成大高材生洪仲丘在禁閉室被操死,引爆全民怒火,神秘的禁閉室也再度浮上檯面,國防部將提案修法廢掉禁閉室。知名作詞人許常德12日下午在臉書自爆禁閉室黑暗的一面,他說,當兵時的鄰兵也被關過禁閉,結果「天天被雞姦!」

▲▼神秘禁閉室讓不少當過兵的人聽到就腿軟,有網友說,若遇上存心操死人的上級長官,進了禁閉室比進地獄還可怕,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士官下一步要怎麼「操練」。(圖/東森新聞、立委薛凌辦公室提供)

國防部表示,即日起暫停禁閉及悔過懲罰,關閉全國18處禁閉室(包括陸軍13座、海軍2座和空軍3座),所有受罰士官兵全歸建原部隊,由單位另改懲罰方式。

國防部指出,將在立法院下會期提案修改《陸海空軍懲罰法》,拿掉禁閉及悔過的懲罰。據了解,《陸海空軍懲罰法》自1930年制定,如果順利修法通過,存在83年的禁閉室制度將走入歷史

據悉,士官兵進到禁閉室,一律拔階,沒有姓名、階級,只有戒護士給的流水編號。「關禁閉」是不少當過兵的人惡夢,士官的訓練講好聽是磨練,實際上卻是極盡折磨。

一名被關過禁閉的民眾透露,進去就像是到了監獄,除了拔階外,還要卸除皮帶、鞋帶,防止自殺;除了瘋狂操體能外,有的戒護士還會「動手動腳」。

許常德也說,他當兵時鄰床就是成大學生,鄰兵因為不適應軍中生活,常常因為誤事被關禁閉,「沒想到關回來就精神崩潰了,因為他在禁閉室天天被雞姦,禁閉是不是單人房的更可怕。」

許常德呼籲,國防部若還要息事寧人來解決此事,總統馬英九就要換你來面對了,「這難道沒比別人說你無能更需要出來說明嗎?」

►►全民要真相,國防部踹共!

「聲援永遠的好朋友 - 洪仲丘 請大家幫忙替他找出真相,不要讓他白白犧牲,讓他繼續發光發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