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國中生神壇旁膝蓋壓頭霸凌小學生 拍攝大人:在玩


▲這樣叫做在玩?(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近年來屢傳校園霸凌,但學童遭欺負的地方可不限於校園內!有民眾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一段影片,內容為高雄某國中陳姓學生在一處神壇附近當眾毆打另名小學生,令人髮指的是,一名黃姓男子明明在旁圍觀,卻不出面制止,反倒將過程錄影還po上臉書;有網友看到此影片大感不滿,因此在臉書成立活動頁面指責陳、黃兩人。(【圖集】陳姓國中生「恐怖攻擊」小學生

這段長4分22秒的影片是8日凌晨上傳,影片一開始,不知道原因為何,就看到陳姓國中生的手放在小學生左肩,隨後就是陳的一連串髒話叫囂和拳打腳踢,包括正拳攻擊胸部、呼巴掌、踹正面,甚至還將小學生撂在地上,並用手壓其後腦勺、膝蓋頂住後頸,讓他動彈不得。


過程中,陳姓國中生還嗆聲,怒斥被打的小學生,「跟人打架還要哭嗎?還手呀!」讓人驚訝的是,在旁圍觀者不只小孩,還有大人,可是都沒人制止這件事,反倒是在旁嘻笑、鼓譟,影片中甚至出現「去呀、去拿棍子給他們用。」的對話。

這支影片至今已超過800個分享,甚至有網友成立臉書活動大罵陳、黃,或許是感受到壓力,黃男9日中午在臉書po文道歉,「不好意思造成社會大眾的誤解~其實我跟影片裡的人都是朋友親戚~因為一時好奇玩過頭而且雙方家長都知道當時的情形~當時在玩的時候可能動作比較大~才會造成大家的誤會~在此我誠心向大家道歉。」

由於陳、黃的行為實在太過惡劣,這起事件已經引發警方注意,並開始進行調查,要了解這件事究竟真的是在玩,還是集體霸凌。(【圖集】陳姓國中生「恐怖攻擊」小學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