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墜機/2大陸90後少女罹難 都坐機尾

韓亞航一架客機在舊金山墜毀,2名罹難者都是大陸90後青少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亞航空公司7日表示,失事的OZ214 航班中,兩名罹難者都是大陸90後青少女,分別為16和17歲,其座位在飛機尾翼部分,目前還有1人失蹤。

▲韓亞航波音777飛機在舊金山墜毀。(圖/取自乘客David Eun推特)

南韓國土交通部在聲明中指出,這架客機機尾「撞到跑道,機頭偏向左方、衝出跑道」。兩名死者均為中國大陸青少女,分別出生於1996年和1997年。

韓亞航(Asiana Airlines)總裁兼執行長尹永斗(Yoon Young-doo,譯音)在記者會上鞠躬道歉,「請接受我發自內心深處的道歉。我們會盡最大努力處理這起慘劇。」

他拒絕回應失事是否為駕駛員疏失所造成,只表示機師完全依照南韓規定訓練,一名機師飛航時數超過1萬小時,其他機師也超過9千小時;至於失事是否與舊金山飛航管制員有關,他也拒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