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匿」會計法被拔立委職? 林世嘉:我怎麼可能沒講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台聯黨立委林世嘉,因為被指在處理「會計法」修法時違背黨的決策,因此遭台聯黨開除黨籍,同時喪失立委資格。林世嘉4日表示,政治權力可以不要,政黨責任可以承擔,但個人清白還是很重要,林世嘉並強調,會計法協商的事,簽字前「怎麼可能沒講」。

▼前台聯黨立委林世嘉(右)

再次回到立院,感謝立法院長王金平的照顧,面對媒體詢問,林世嘉說,她很感謝百萬人民能支持台聯黨,台聯黨也曾經給他機會,而她這一年半來在立院服務,真的有盡力在做。

對於台聯黨指她在會計法協商簽字前,沒有回報黨主席黃昆輝,違背黨的決策程序,林世嘉則表示,政治權力可以不要 政治責任也可以承擔,但個人清白不能妥協,她「怎麼可能沒講」。

「公道自在人心」,林世嘉說,立委身分的結束不代表她的生命結束,她還想為台灣多做些事,但她現在的發言必須要很小心,必須考量曾經給他機會的政黨,或是曾給她機會的長輩,可能會受到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