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香乖乖」復刻登場!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乖乖45歲了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今年年初台灣選手在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令國人感動的表現,讓許多球迷再度走進球場,甚至打破中職例行賽滿場紀錄,原因無他,因為人人都期望回味那份歷久彌新的感動 ─ 這就是「經典」的價值。

其實不只是棒球,真正的「經典」會在任何場合觸動人心:像是「懂得原味、真正經典」的台灣啤酒、「經典美味」的光泉調味乳,儘管琳瑯滿目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但是真正經典的好味道,就是能夠歷久不衰,深植人心,「乖乖」就是其中之一。


▲ 「5香乖乖」45 年來以歷久不衰的經典滋味,成為許多人童年最甜美的回憶。(圖/乖乖提供)

在所有乖乖口味中,「5香乖乖」更是「經典中的經典」好味道,因為:
1.「5香乖乖」是乖乖第一支上市的口味,45年來陪伴許多人一起長大。
2.「5香乖乖」獨一無二又是台灣代表性的口味,沒有任何其他零食辦得到。
3.「5香乖乖」是綜合蝦米、黑胡椒、麥芽糖、花生醬與金蘭醬油五種台灣好味道的結晶,事實上,很多人誤以為添加的是五香粉


乖乖公司行銷處蔡總監表示,這次特別推出「經典5香」限定復刻包裝,其實是因為不斷接到許多消費者反應,懷念以前乖乖經典的包裝,甚至還有一位粉絲收藏了 5 香乖乖的各種包裝,希望身穿墨西哥斗篷充滿異國風味的乖乖哥重現江湖,再展英姿,也就是因為這些來自消費者的熱情,才促成了史上第一次乖乖跨越時空對話的經典畫面。

隨著經典 5 香的上市,乖乖找了當紅偶像陳庭妮代言,透過吮指回味的動作以及「你怎麼和小時候一樣」的對白,清楚明白地傳達出這份經典不變的熟悉好味道。


▲陳庭妮擔任乖乖一日店長,引起現場粉絲瘋狂搶購乖乖。(圖/乖乖提供)

陳庭妮也於 7 月 3 日應邀至 7-ELEVEN 鑫樂昇門市擔任「乖乖一日店長」,除了現場跟粉絲互動,當天陳庭妮也大方分享 5 香乖乖從小吃到大的經典吮指吃法,與吃過 5 香乖乖的老朋友重拾經典的回憶,也讓沒吃過 5 香乖乖的小朋友有一回經典的初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