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名大陸遊客頤和園公然小便 「奇景」外國人搶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呃,該說不意外嗎?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慈禧太后若是地下有知恐怕都要哭了!頤和園是北京著名觀光景點,但日前卻有10幾名大陸男性遊客遊園時,對著園外牆小便,如此「不文明」的行為讓外國人了傻眼,邊搖頭邊拍照;對此,頤和園管理處回應稱,園內共有150餘處公廁佈局合理,如此多遊客當眾小便,真的有礙觀瞻。

▼多位大陸遊客在頤和園小便。(圖/翻攝網路)

「就在十七孔橋旁的主路邊上,都是4、50歲的男性外地跟團遊客。那麼多成年人小便,太顯眼了。」也在園區散步的曹先生直嘆遊客素質低下,他說,看到這些遊客在他們身後喊了兩聲「前面就是廁所」,但那些人繼續低頭,對身後人士的拍照無動於衷。

曹先生將這幕景象拍下Po上微博,頤和園官方微博隨後也轉發並回覆:此處怎能如此「隨便」。頤和園管理處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園內設有150多處公共廁所,在遊客隨地小便之處北邊幾乎百步之內就有公廁,出現這種狀況純屬遊客不文明行為,呼籲遊客能愛護名勝古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