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淫警洩漏掃黃時間 比基尼咖啡店讓他白嫖

▲華盛頓州一名警官涉嫌通風報信,以交換色情咖啡店免費性服務。(圖/翻拍自abcnew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一名警官被拘捕,原因是他向提供性服務的幾家咖啡店通風報信,洩漏警局掃黃行動的時間,藉此換來免費性服務。

這名涉案警官歐尼爾(Darrell O'Neill)現年58歲,在史諾荷米許郡(Snohomish County)幹了30年警職。他近日被指控密謀慫恿賣淫、怠忽職守,已經被勒令休假,等待內部調查。

與他合作的比基尼咖啡店(bikini-barista)老闆帕尼可(Carmela Panico)近日在一次掃黃行動中被捕,被控容許和組織賣淫罪。51歲的她曾在2011年在一次警方掃黃行動中被捕,並坦承相關指控。

帕尼可經營數家咖啡店的7名員工也被拘留。調查人員表示,歐尼爾曾在執勤期間,穿著制服和帕尼可以及咖啡店一名女員工發生性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