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頭條/國安局好比「烏龍院」 愛撒謊又錯誤百出

▲《華郵》報導,美國國安局不但愛撒謊,而且錯誤百出。(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安局(NSA)竊聽醜聞陸續曝光之際,該機構的代表律師上周在一次罕見的公開場合露面時卻感慨的說, 不知有多少錯誤的訊息流出去,對國安局造成重大傷害。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辦公室」(Office of the 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的法律總顧問利特(Robert Litt) 引用馬克吐溫的名言說:「謊言既出,在真相起跑之前,它早已跑遍半個地球。」他又說:「不幸的是,關於這些情報計畫,裡面充満了錯誤。」

就在利特發表上述談話的同一天,國安局悄悄刪除官網上一篇有關如何搜集情報的解說,原因是它被國會議員發現裡面錯誤百出。

當然,這些錯誤當中,利特的老闆:國安局局長克萊珀(James R. Clapper Jr.)所說的話最受關注。今年3月他在聽證會上被問及國安局有沒有收集廣大人民的情報時,利特乾淨俐落的回答說:「沒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