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寧塔圖愛「帽」險 個性造型隨手打造

文/Hully

服裝之外,女生可靠「變髮」替造型加分,那男生呢?男生若想玩頂上花樣,最快速的方法就是靠「帽子」,無論是遮陽、造型、或掩蓋「不想被發現的秘密」,帽子都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紳士帽、軍帽、報童帽…各有不同的修飾效果及穿搭撇步,搭配得好不但能大大縮短裝扮時間,還能巧妙地讓邋遢變有型!

   

▲(左圖中)查寧塔圖。(右圖右)安德魯加菲爾德。(圖/達志影像)

勇奪全世界最性感男人的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月底趁拍片空檔,赴紐約錄脫口秀節目〈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查寧的格紋鴨舌帽不但有拉長臉型效果,搭配簡單的丹寧襯衫,也營造了休閒但不隨便的個性穿搭。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與女友艾瑪史東(Emma Stone)形影不離,小倆口一起在街上閒逛。安德魯身穿格紋長袖襯衫,頭頂針織毛帽,對比艾瑪清涼的無袖上衣,顯得有些不搭嘎。

   

▲(左)卡斯柏史馬特。(右圖中)傑瑞米艾恩斯。(圖/達志影像)

珍妮佛洛佩茲(Jennifer Lopez)的小男友卡斯柏史馬特(Casper Smart)正在洛杉磯拍戲,工作結束後翹臀珍開著送給男友的愛車,到片場接他回家。白T恤加白色棒球帽年輕有活力,但小心別讓翹臀珍顯老了! 影帝傑瑞米艾恩斯(Jeremy Irons)月初赴義大利出席紀錄片《TRASHED》首映,順便遊覽義大利風光。寬鬆棉麻襯衫、藤編草帽,加上傑瑞米的儒雅氣質,撞出少見的頹廢度假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