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超模米蘭達可兒 搭上「可薇兒包」甜美破錶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兼具性感和天使般樣貌的澳洲超模Miranda Kerr(米蘭達可兒),在新一季的形象廣告中,背著亮色Coldwell可薇兒包的甜美造型,迷倒不少人。而她7月中旬即將前往日本參加代言品牌Samantha Thavasa年度贊助盛事「LPGA女子高爾夫錦標賽」,讓日本當地的粉絲超期待。

米蘭達可兒拎amantha Thavasa橘色COLDWELL包,定價17,500元。(圖/業者提供)

Coldwell可薇兒包極簡的包身設計,配上硬挺的真皮材質,無論是搭配正式服裝出席會議,或搭配小洋裝參加晚宴,都能為整體造型加分。包款內部的大容量和多個貼心的夾層設計,還配有簡約風格的提把和長背袋。

2013年更推出新的鱷魚壓紋系列,增添包款的高貴質感,本次米蘭達可兒提的兩款包,分別為可薇兒鱷魚壓紋系列中的米白色與正紅色。

成立於1994年,Samantha Thavas每季均設計出令人驚艷的可愛精緻配件外,並持續重金禮聘全球名人成為其每季廣告代言人,如碧昂絲、潘妮洛普克魯茲、蛯原友里、維多利亞貝克漢等。2012秋冬,更邀請頂級名模Miranda Kerr擔綱演出,系列作品由知名攝影大師蜷川實花掌鏡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