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6遭竊 車主火大:100萬我要找到人

▲要賊不要車!300萬元愛車遭竊,車主懸賞百萬捉賊。(圖/翻拍自車主臉書)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北斗一名程姓車主,價值300多萬元的白色BMW X6休旅車在自家門前被偷走,他氣到在臉書PO文說車不要了,拿100萬元懸賞抓人;車主說,與其把錢給竊車勒贖集團,寧可自己花錢抓賊,讓他們得到教訓。  

臉書上這篇懸賞文最近引發網友討論,內容是:「車我不要了,人給我知道,一百萬我要找到人,只要告訴我是誰,確定是,我馬上給一百萬。」住在彰化的程姓車主不是在開玩笑,他還附上愛車照片,因為氣不過300萬元的休旅車被偷,決定自力救濟抓賊。

程姓車主表示,「提供警方或者我這邊,然後協助找到車子或人,我一樣獎金一百萬。」6日凌晨3點多,程先生停在家門口這輛白色BMW X6休旅車被偷走,監視器拍下竊賊開著他的休旅車一路往南,後面還跟著一輛銀色轎車,疑似是共犯開的車輛。

車子才剛買半年,還停在家門前,竟然就這麼被偷走,程先生氣得快抓狂,決定祭出重賞,不讓竊賊好過。「嚇阻這些竊車集團再度犯案,他們犯案頻繁太多次,都不會怕嘛!」

車上GPS顯示,車子最後是出現在南部,警方根據監視畫面,懷疑車子被換上假車牌,目前已鎖定目標。程先生說,竊車集團囂張橫行,就算車找不到,他也要發出追緝令,要讓竊車賊就算賣掉他的車,也要讓他們賺得到花不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