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騎單車!紐約客省錢新妙招不畏路人眼光

▲原地騎單車,紐約客省錢減肥新花招。(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劉依晴、張俊忠/台北報導

紐約公用腳踏車,今年5月正式上路,現在卻出現一群人,把馬路當成健身房、腳踏車當成飛輪,在固定的腳踏車上,向後踩踏板,達到健身效果。原因在於美國上飛輪健身課起碼要34美元,相當於台幣1千元,現在完全免費!

最近在美國,有一種新的運動方式,完全不用花錢,坐上公用腳踏車,雙腳往後踩,這就是紐約民眾脂肪燃燒新妙招,運動民眾不顧露出大肚腩,大太陽下也要揮汗運動,推廣者說,原地騎單車省錢又可以運動。

但這種運動方式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有人質疑剝奪其他使用者權利。常借用Ubike的台灣民眾說,往後騎和往前騎運動方式不同,加上在大馬路上健身,模樣有點好笑,其實有點丟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