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榮總照顧家人!潤泰總裁尹衍樑捐4億栽培40醫博士

▲潤泰尹衍樑捐出4億4千萬,培育40位醫學博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18日出席榮陽團隊「卓越醫師人才培育計劃」捐贈儀式,捐出4億4千萬元,預計栽培40位醫學博士,助台北榮總及陽明大學的醫師和醫學生出國深造。他說,因家人長期受台北榮總照顧,加上又聽說北榮和陽明大學因經費緣故,培育人才有困難,因此有了捐助人才培育的計劃。

過去9年,尹衍樑每年獎勵10至20名陽明大學醫學系學生,出國短期進修。這次加碼捐贈「卓越醫師人才培育計劃」4億4千萬元,於民國102年至114年間,鼓勵陽明醫學系學生及北榮醫師出國研習、進修,及攻讀碩、博士學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依約每位學生或醫師每年將可獲最多200萬元的補助,碩士班最多補助2年,博士班最多則補助5年共1000萬元,預計可培育40名醫學博士;受獎助出國深造者,回國後1年內,應繼續服務於榮陽醫療體系。另外,每年還有400萬元「短期出國」額度,供20名學生和20名醫師的名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