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李晶晶打10幾掌 王泉仁律師:她曾是田徑隊身手矯健

▲李晶晶蜜月打人?王泉仁提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向妻子李晶晶求償案,18日在台北地院審理,雖然兩人均未出庭,但委任律師針對王泉仁傷勢展開一連串攻防戰。王控曾遭李打傷,也不滿被控外遇,提出侵權行為損害賠償訴訟,求償台幣400萬元。

王泉仁委任律師黃斐旻指出,李晶晶在蜜月期間曾動手打王泉仁「10幾個巴掌」,強調李非弱女子,曾參加田徑隊身手矯健。之後在英國、台北也多次動手,律師提出王泉仁身上多處抓痕的照片,並聲請傳喚兩人好友高姓男子作證。

李晶晶委任律師賴芳玉則認為,對方未明確列出具體內容,如時間、地點及對方照片傷勢怎麼造成,且看不出拍攝地點、時間,無法認定這些與李晶晶有關;全案訂於8月6日再開庭。

34歲的王泉仁是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的長子,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長孫,2010年斥資1600萬,與念書時舊情人李晶晶(33歲)舉辦兩大豪門結親的「世紀婚禮」,郎才女貌成為當時佳話;未料結婚一年多,王子公主的童話故事就變了調,王泉仁怒控李晶晶家暴,2人提交付子女、離婚與分居訴訟。去年6月,李晶晶攜女返台,一家3口出國度假重享天倫之樂,雙方關係一度轉好,讓親友以為2人復合有望。

但王泉仁2012年向台北地院家事法庭訴請離婚(目前仍在審理),李晶晶也以配偶權遭侵害為由,分別向王泉仁及主播李文儀2人求償200萬元。另外,王泉仁、李晶晶在英國、美國也有向對方提出傷害、分居等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