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最爽美少女戰士!工讀生日做4小時 2個月賺20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俞家雄/高雄報導

打工兩個月就能賺進20萬,你羨慕嗎?高雄市就有一名女大生廖文甄,就獲得知名遊樂園代言人機會,兩個月內賺進20萬,還可以到澳洲大堡礁旅遊.甚至到職棒球場開球,這個被稱為史上最爽的暑期工讀機會,讓廖文甄說好開心!

你沒聽錯,能賺進20萬元,她贏得了!廖文甄贏得的這項打工機會,只要工作2個月就能進帳,工作內容是什麼,就是你看到的樣子,打扮成美少女戰士隊長,在園區裡頭和民眾拍照(上圖/東森新聞),內容很輕鬆,連香港的朋友一聽也覺得好羨幕。

參加遊樂區代言人徵選,這個工作被稱為史上最爽,因為工作時間一天僅4小時,每周得上班6天,就能賺進20萬元。羨慕嗎,別急,還有另外的紅利,兩個月工作時間結束後還有兩項大獎,公司先是免費招待可以去澳洲大堡礁旅行,而且還能去職棒主場擔任開球貴賓,真的是好爽!好棒!好幸運!

這份打工一聽真的是太夢幻,而且公司還想要打造他成為鑽石級明星,所以還安排受訓課程。這麼好康的事情,也讓不少男生想問老闆,下次打工徵選能不能有開放男生名額,這麼爽的薪水加紅利,別說男扮女裝,露出小肚肚也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