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怪獸」持續發燒 第三波集點活動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皮克斯連推三波,魅力不亞於拉拉熊!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超商集點再加碼!全家便利商店從5月分推出的迪士尼「皮克斯造型膠帶」後,集點活動的話題持續發燒,6月12日要再加碼推出皮克斯系列的智慧存錢筒與USB轉接充電器,滿足消費者的收藏樂趣。7-ELEVEN也推出City Café新一波集點活動,這次改走歐洲童話風,邀請來自法國的童話故事主角-小王子,設計出六款碗盤組,要讓民眾如小王子的故事情節般,透過咖啡探索生活美好的事物。

▲全家新一波集點活動,推出三款皮克斯系列商品,圖為「三眼怪」存錢筒。(圖/業者提供)

全家便利商店看準迪士尼動畫的魅力,將皮克斯電影角色延燒至第三波集點活動,進而讓「怪獸電力公司」前傳-「怪獸大學」未演先轟動!這波集點活動將玩具總動員兩大A咖「巴斯光年」與「三眼仔」,化作智慧存錢筒及USB轉接充電器,讓集點加購商品實用性與收藏價值兼具。

▲6月12日起,全家消費滿66元,即可獲得集點貼紙一張,集滿4點就可以249元加購「巴斯光年」、「三眼仔」智慧存錢筒或、「大眼仔」USB轉接充電器。(圖/業者提供)

6月12日起,只要至全家便利商店消費滿66元,就可獲得1張集點貼紙,集滿4點就可以249元加購,智慧型存錢筒或USB轉接充電器。其中「巴斯光年」與「三眼仔」兩款智慧存錢筒能幫使用者做銅板幣值分類,平時也能當作公仔收藏。這波活動將至7月9日止,而兌換日期則延至7月16日。

全家便利商店還加碼推出Panansonic品牌月,購買Panansonic電池第二件5折,將商品背卡(或收縮膜)、發票影本及個人基本資料,寄送至「114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88號7樓 Panasonic電池送怪獸活動 收」,可再抽全家獨家怪獸精選造型公仔、funko公仔及造型手錶…等好禮。

▲Panansonic品牌月還加碼推出限量款皮克斯造型商品,購買Panansonic電池除了享第二件5折,還有機會抽中funko公仔(左)及造型手錶(右)。(圖/業者提供)

有別於皮克斯動畫風格,7-ELEVEN的City Café今(102)年也趁著法國童話小王子出版70周年之際,獨家取得授權,推出六款以小王子故事裡的場景、人事物為背景的碗盤組,希望消費者藉由咖啡,如同小王子故事情節般,去探尋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6月12日至7月21日期間,凡購買CITY CAFÉ中杯以上就可獲得1張小王子集點貼紙,集滿4點可以75元加購小王子童話碗盤,集滿10點則可以免費兌換,有餐盤或湯碗供民眾自行選擇,而款式是採隨機出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