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老實男相親… 慘遭3女脫光搶劫

我們想讓你知道…1男3女......結果卻不是宅宅想像的畫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疆五家渠市21歲的小張上月去女同學家相親,不料酒足飯飽後,他竟然被女同學和另外兩名女子脫光衣物捆綁毆打,身上現金、提款卡也邀搶走。

《大旗網》報導,5月27日上午,五家渠市東區一小區住戶李女士準備出小區時,不經意看到旁邊一樓屋內,有一名男子赤身被綁、嘴上貼着膠帶,正站在屋裏不停地朝她搖頭,她趕緊打電話報警。

▲圖為相親示意照。

五家渠墾區公安局刑事偵查大隊吳姓警官表示,他們趕到現場後發現,被害人小張的身上多處被打傷,屋內女子朱某坦承她和另外兩人犯案,警方隨後在五家渠逮捕田女和劉女。

報導說,小張和田女曾是技校同學,畢業後,小張在五家渠一家企業上班,5月25日,田某用QQ聯繫小張,表示要給小張介紹女友。26日,小張按照約定,來到田某的租住處相親。當時除田女外,還有17歲的劉女和20歲的朱女,3名女子在市場買了蔬菜、肉和兩瓶500公克的白酒做火鍋招待小張,並輪番向他敬酒。

當日17時許,喝多了的小張暈頭轉向,四肢無力,3名女子脫光小張的衣服,用繩子捆綁小張,並拿走他身上320元(人民幣)和銀行卡等;這時的小張才反應過來,原來這一切都是騙局。

「我們只是想要點錢,你說了銀行卡密碼我們就放你走,不然……」由於小張不肯說銀行卡密碼,3名女子輪流用棍棒伺候,還從廚房拿出菜刀威脅,小張遭毒打和威脅後,先後3次說了假密碼,其中一女3次去自動取款機取款,但因密碼錯誤,最終銀行卡被鎖。這時3女停止暴行,將小張關到一間臥室裏。

民警表示,田、劉、朱3女分別是青海、烏市和阜康市人;經審訊得知,3女曾一起打工,近來沒有工作,缺錢花用,朱女提議3人合夥騙錢。田女因2年前和小張是同學,清楚小張老實憨厚,所以才鎖定目標,並策劃這起搶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