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屎門」逆轉! 3警承認動手打少年 已移送法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縣2名高中輟學生投訴,指日前無照騎車又拒絕臨檢,遭到蘆竹警分局南崁派出所3名員警取締,警方動用私刑還逼他們吃狗屎;警政署30日表示,員警沒逼人吃狗屎,只對其中一位少年輕拍20多次;到了31日,桃園警方改口坦承確有施暴一事,已將3涉案員警送辦,但仍否認有強逼吃屎。

▼香港西九文化區展出的「巨型大便」;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YouTube)

16歲的馬、徐姓高中輟學生8日無照騎車又沒帶安全帽,遇警臨檢因害怕逃到桃園市區,家人勸他們主動投案說明,但2人不熟悉桃園市區路況,只好打電話請警方派員來接。

徐姓少年指控,3員警一下巡邏車就對他們嗆聲「很會跑喔」,還動手毆打2人。上警車後,一名員警搜身發現馬用三星手機,便直接拿手機敲他的頭罵:「你不愛國!」徐還說,回警局途中,警方開車前往一處空地,逼他們跪地吃屎,他迫於無奈,只好硬吞狗屎,連續拉了2天肚子。

警方30日本來否認有做出不當行為,但桃園縣政府警察局31日上午公開表示,調查之後,確認王姓等3名員警值勤時有施暴,且用手打人;縣警察局督察長周威廷說,3員警基於義憤毆打少年,於法不容,已嚴重傷害警方形象,會對他們記過2次,調整服務轄區。

另外,沒有即時處理的南崁派出所劉姓所長同樣記過2次,還會被調整至非主管職務;蘆竹警分局長蔡萬來則須負連帶責任,記過1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