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恰女生/60年代女星穿搭正流行 復古風Come Again

圖、文/Choc恰女生雜誌

60年代女星的穿搭正流行!復古風Come Again!
復古風又再度流行回來!各大精品也都和60年代的流行元素看齊,而當時的經典女明星的穿著風格,也再度受到大家的注目,她們身上的小洋裝、大墨鏡、圓點、格紋、色彩等元素,在今年春夏都會是注目的焦點!

猜猜她們在模仿哪一個60年代女明星?


經典派→奧黛麗赫本、凱撒琳‧丹尼芙

摩登派→崔姬、珍‧施普頓

Classic經典派女星的穿搭重點
Type1
經典女神「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

BORN1929.5.4
BIO:大大的眼睛與優雅的氣質,就是奧黛麗赫本給人的印象,她就代表著一個跨時代的指標,她主演的多部電影例如「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至今仍為無數人眼中的經典。
STYLE:注重氣質簡約的設計,最常穿著黑白連身裙或高腰裙,全身散發優雅的魅力。(170cm/50Kg)

模仿奧式穿搭POINT:黑╳白的經典搭配

黑與白的不敗搭配,果然展現了高雅的千金氣息!

奧式穿搭的必備單品

經典的黑白色單品展現氣質甜美的風格,加入珍珠飾品更提升質感!

Type2
第一美人「凱撒琳‧丹尼芙Catherine Deneuve」

BORN:1943.10.22
BIO:法國人心中永遠的第一美女,出生於法國巴黎,父母都是演員,13歲便從影出道,凱薩琳丹妮芙成熟、高貴又驕傲的氣質,歐洲人視為最有氣質的女星。
STYLE:承襲法國女人一貫的優雅與成熟,擅長運用不暴露,卻能展現身體曲線的單品。(168cm)

模仿凱式穿搭POINT:復古風連身裙

復古女伶般的連身裙,展現女性柔美的一面,將在夏季大流行!

凱式穿搭的必備單品

簡單的設計嶄露女人味,蝴蝶結髮飾是加分關鍵,散發從容不迫的法式風采!

Modern摩登派女星的穿搭重點
Type1
時髦代表「珍‧施普頓Jean Shrimpton」

BORN:1942.11.7
BIO:出生於英國,被譽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名模之一的Jean Shrimpton,在60年代紅極一時,並與崔姬齊名,總能詮釋各種風格的她,深受大家喜愛,招牌的澎澎捲髮與娃娃妝,在當時掀起一陣風潮!
STYLE:帶點女強人氣息的穿搭,各種幾何圖形都能輕鬆駕馭,而現在流行的金屬色,在當時也被視為時髦的代表物!(176cm)

模仿珍式穿搭POINT:時髦的幾何圖案

黑白色系套裝就利用幾何圖案的搭配,讓時髦度與注目度UP!UP!

珍式穿搭的必備單品

以黑白為基底色,點綴上幾何圖紋,就是今年很流行的風格!
Type2
世界級超模「崔姬Twiggy」

BORN:1949.9.19
BIO:大家最熟悉的經典麻豆就是她!崔姬!畫眼線方法她的標記之一,而且她大約只有五呎五吋高,也就是從她開始,模特兒被認為身材要纖瘦,也因此被譽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名模」!
STYLE:A-LINE剪裁的洋裝,與各種飽和色單品,造就了「崔姬流」的時尚LOOK!(169cm/41kg)

模仿崔式穿搭POINT:衝突的飽和色單品

利用色彩豐富的單品,結合出衝突的復古穿搭!

崔式穿搭的必備單品

飽和色是崔姬的代表色,A-LINE的連身裙和削肩的設計都能增加復古時尚度!


復古女星的「小物&配件」

Accessory Part1.墨鏡╳絲巾

女明星必備的復古大墨鏡!搭配絲巾營造優雅的復古氣息

Accessory Part2 寬顏帽╳復古涼鞋

充滿度假氣息的寬沿帽MIX涼鞋,達成夏季復古穿搭!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最新一期《Choc 恰女生》雜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