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簽名水漲船高 Apple-1以2千萬高價賣出

我們想讓你知道…賈伯斯離開後,蘋果老古董,價值也跟著水漲船高。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部1976年所生產的第一代蘋果家用電腦Apple-1,周六在德國科隆(Cologne)一場拍賣會上,被一位亞洲企業家以67萬美元買下,約台幣2000萬元,刷新了去(2012)年11月,另一台Apple-1的以63.3萬美元售出的紀錄。

▲當年賈伯斯所組裝的第一代蘋果電腦。(圖/來源:MobileDNA)

這次拍賣的Apple-1,是由賈伯斯(Steve Jobs)蘋果創辦人(Steve Wozniak)於1976年共同組裝完成,主機板上還留有渥茲尼克的簽名,買家也一併買下當時的顯示器及鍵盤等周邊設備,並有賈伯斯的簽名文件。

▲主機板上渥茲尼克的親筆簽名。(圖/來源:CNET)

Apple-1研發人Bob Luther也將Apple-1稱作是「具收藏價值的科技聖杯」,因為當時只有生產200台,而目前所知僅存的剩下46台。從1976至今,Apple-1已經有37年的歷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