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射導彈 日自衛隊陸士長打野炮一夜兩發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才叫憂國憂民啊!

▲大陸歌手廣智的《情人不可靠》鹹濕情節似AV,與北韓試射飛彈一樣震撼。(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名士兵,在北韓發射導彈的警戒期間,一個晚上先後在旅館、野外與2名高中女生做愛,遭到警方逮捕。

日本產經新聞報導指出,駐守在秋田縣的陸上自衛隊第21普通科連隊接連發生年輕士兵被捕事件。

►日本自衛隊請美女女優拍日曆招兵。(圖/取自網路)

報導指出,一名20歲的陸士長(上等兵)武部滉平於4月20日、21日兩天,先與一名16歲高中女生在情人旅館裡做愛,隨後又與一名15歲的高中女生在野外發生性關係。

日本新聞網報導,這名陸士長21日凌晨與第二名女高中生辦完事後,在路上行走時遭到巡警查問,事情因而暴露。

▼北韓揚言發射導彈,十足發揮了「搗蛋」作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