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震失控翻車? 泉州半裸男鑽出女斷魂

▲福建泉州市德化縣一輛轎車失控翻車,一名半裸男子鑽出,同車女不幸身亡。(圖/翻拍自東南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泉州市德化縣城鳳池街18日清晨5時42分,一輛轎車突然衝向路邊,撞斷行道樹後翻了個四腳朝天,約40秒後車內鑽出一名只穿內褲的男子,車內一名年輕女子身亡。車禍過程都被附近德化第二實驗小學的監視器錄下。

《東南網》報導,昨日下午,網友在微博上發布這段共18分49秒的影片。內容顯示,清晨5時41分34秒,一輛黑色小車突然左拐,躍過路邊石階,撞斷一棵綠化樹,撞上學校門口旁的鐵柵欄後翻覆,車子隨後起火。

40秒後,一名年輕男子鑽出車外,只穿內褲,隨即又蹲下鑽進車內尋找同車女伴,之後幾分鐘,男子反覆5次鑽進車內,顯得相當焦急。事發後,附近居民紛紛趕來並報警,救護車隨即趕到,確認車內女子身亡。

這起離奇車禍,因為車內男子半裸而引起揣測。有網友研判,兩人當時可能在搞車震,因男子太興奮致方向盤失控;也有人說,可能是女子開車,誤把煞車當油門。

據了解,男子是本地人,女子在德化縣城一酒吧工作,兩人都只有20多歲。當晚男子租車載女子到城關的唐寨山森林公園玩,兩人發生性關係,次日淩晨,男子只穿內褲開車返回,女子衣著完整坐在副駕駛室。途中兩人曾動手互摸對方,但不知何故導致車輛失控。男子因繫了安全帶,僅手臂骨折,女子則因頭部重創身亡。德化交巡警大隊則表示,具體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