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行問題多 加州巨乳人妻咬傷老公下體

▲加州一對夫婦日前看牛仔競技表演時發生衝突,結果女方竟然咬傷男方的下體。(圖/翻拍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州一對夫婦日前看牛仔競技表演時發生衝突,老公想帶小孩離開,老婆卻不想走,2人爆發口角,結果女方竟然咬傷男方的下體。

遭咬傷的希爾(Anthony Hill)指出,2人平時互有爭執,當天看表演時,他想帶4個孩子離開,但妻子薩琳娜絲(Christina Salinas)想留下來看,2人隨即發生爭執,妻子的前夫也在旁勸架,但妻子仍「出口」攻擊他的重要部位,他因此報警。

希爾目前在家裡休養,傷勢復原良好。他透露,妻子的前夫與他們同住,讓他很不能諒解,2人常為此爭執,看表演當天,這個「三人行」的議題也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電子媒體前往採訪希爾時,一頭黑髮的薩琳娜絲穿著低胸洋裝、戴著牛仔帽與墨鏡現身,展露豐滿上圍;希爾對於告知警方他陰莖被咬一事有些後悔,「這只是一起家務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