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設雙面鏡包廂 男生付費集體偷窺女廁!

▲「閃閃俱樂部」女廁所的鏡子別有乾坤,可以「兩面看」!(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蘇格蘭星期日快報》(Scottish Sunday Express)報導,蘇格蘭一家夜店在女生洗手間內裝設了雙面鏡,並且設置可偷窺女廁的特別包廂,向男顧客收取用。 此事曝光後已引發眾怒。

這家名為「閃閃俱樂部」(The Shimmy Club)的夜店位於格拉斯哥。上周一張在該店女生廁所拍攝的照片曝光。照片顯示,一名女子站在鏡子前補妝,但明顯可以看出這是透過雙面鏡拍攝的。

據了解,該夜店共有兩間這種包廂,每個包廂一晚收費800英鎊(約3萬6000元台幣)。包廂內裝了雙面鏡,可同時窺看女廁洗手台及舞池的情景。

消息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嘩然,警方一度介入調查。但這家店周一( 20日)卻在「臉書」上詭辯稱,「只是為顧客聊天時提供一點小樂趣」。還嗆聲說:「那些不滿的人,大概是因為排不到包廂所以才批評的。」 店家同時表示,大部分客人都很滿意這項特別設施,但如果有人向他們反映不滿,也會考慮取消雙面鏡包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