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洪石成1命才值100萬? 培瑞茲首次提賠償金額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命無價!

▲培瑞茲怨台人太激情,來台灣被踢。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屏東琉球籍漁船「廣大興28號」9日遭菲律賓公務船以機關槍掃射,導致65歲船員洪石成中彈身亡,菲律賓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主席培瑞茲21日首次向死者家屬提出賠償台幣100萬元的金額。

在「廣大興28號」案發生後,中華民國政府要求菲國正式道歉、賠償家屬、嚴懲凶手並重啟漁業談判4項要求,因菲方未在期限內作出具有誠意的答覆,除了外交部拒見培瑞茲,15日並對菲國採取凍結菲勞申請等11項制裁。

目前台菲雙方司法單位正展開事件調查的細節磋商,預料近日進行;而菲方亦由培瑞茲首次提出向死者家屬賠償的金額,約為台幣100萬元。

這個金額是否為洪家人所接受尚待觀察;此外,漁船受損部分的賠償,亦待進一步協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