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跟身體不要移位!洪大姊犀利批政府成來電答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廣大興28號船事件中,罹難者洪石成的大女兒洪慈綪因為言詞犀利,批判政府官員句句切入重點,讓不少人相當欣賞。意外暴紅後,現在有音樂公司將她的經典語錄製作成來電答鈴,想聽洪大姊大快人心的說話方式,以後在電話中也能聽到。

▼「腦袋身體別移位」,洪大姊犀利來電答鈴。

「腦袋跟身體不要移位」洪家大姊語氣堅定不卑不亢,這是廣大興號無辜喪命的漁民洪石成家中大女兒洪慈綪,面對鏡頭的犀利發言,不只讓大家印象深刻,經典語錄還成為最新的來電答鈴。

洪家大姊連珠砲式的發言邏輯清楚,堅持菲國要公開道歉的立場強硬,但她其實也有溫和體貼的一面,對於在台菲籍勞工,她說「我們要理性一點,不要去攻擊他們。」感念國人同仇敵愾,卻也不捨菲勞在台被無辜波及。

整起事件發展至今,洪家大姊辯才無礙,無懼高官官僚的強悍性格,讓人印象深刻,洪慈綪也承認,「我反擊力道很強,你只要踩到我頭上去,我就跟你沒完沒了,我的人格特質是這樣,你要來惹我,我就跟你槓上。」

除了「腦袋跟身體不要移位」外,還有這句「國文老師這樣教你嗎」,精選洪家大姊的關鍵字眼,加入來電答鈴裡,業者說除了配合時事流行,也希望透過來電答鈴替洪大姊把怒氣傳達出去。(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