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猝死印度 運回英國…器官不見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8歲女童羅雅(Gurkiren Kaur Loyal)隨家人到印度旅遊,因輕微脫水送醫治療,就不幸猝死,遺體運回英國後,驗屍官發現她身上的器官居然不見了!而因器官消失,無法判斷死因。

▼英國《衛報》(The Guardian)羅雅的不幸事件。(圖/取自《衛報》)

來自伯明罕的羅雅是家裡的寶貝,家人指出,她是4月2日在印度旁遮普省(Punjab)卡納(Khanna)的一間診所被注射不明液體後猝死。羅雅50歲的母親阿穆瑞特(Amrit Kaur Loyal)說,「我非常生氣,我想要答案!我們只想知道注射筒裡面到底是什麼。第一步就是要討回她的器官,然後,我們將對診所採取法律行動。我要討回公道。」

羅雅的雙親認為,印度醫生是故意謀殺,再摘取器官非法移植,而他們在印度時怕女兒的器官被摘除,都守在遺體旁;結果沒想到羅雅的器官還是被摘除,研判是對方怕被驗出死因,而趁運走遺體前摘除可能被驗出死因的器官。

羅雅家選區的國會議員馬穆德(Shabana Mahmood)指羅雅的死因可疑,已致函英國外交及聯邦事務部,要求官方請印度當局立即送回羅雅的器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