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孕婦騎車雙載討錢 過了年餘孩子還沒生!

我們想讓你知道…兩人輪流懷孕吧!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年輕女子騎機車裝成假孕婦,專挑高級車款的駕駛敲車窗裝可憐,女子會說自己挺著大肚子懷孕跌倒流血,又沒錢產檢,再跟駕駛借個幾百元,許多愛心民眾紛紛掏出500到800元給她應急,結果連續多名路人被騙,才有人發現竟然是假扮孕婦來騙錢。

有民眾在臉書上po上一張照片,兩名年輕女子沒戴安全帽騎在快車道上,看見高級車子就敲人家車窗玻璃說,後座那位女子是孕婦,不小心跌倒出血了,需要看醫生但是沒錢,健保卡又不在身上,明示暗示說要借錢。

車主當下覺得是騙人,直接關上車窗,那女的竟然用惡狠狠的眼神瞪人,接著把機車繼續往前騎尋找下一個被害人,果然另外一個好心的車主從他的皮夾拿了6、700元給她。

這樣一篇網路提醒文被轉分享了3000多次,甚至有法院的庭長也說自己曾經被詐騙,讓人懷疑騎車的兩名年輕女子真的就是在騙人;還有律師在臉書上回應,早在去年3月就遇過同樣的詐騙手法,懷疑她們騙得很誇張,怎麼肚子中的孩子到現在還沒生啊!

新莊區中正路上車子好多,但就是沒有照片上的兩名女子,只是附近鄰居也有耳聞;雖然詐騙方式不同,但疑似就是同兩名女騙子,現在警方也鎖定民眾提供的車牌號碼要將兩個人約談到案,如果真的是孕婦需要錢會立刻提供幫助,但如果是假的就要送辦,不讓她們利用別人同情心犯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