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男留尼旺島度蜜月遭鯊魚咬死 新娘全程目睹

▲一名法國男子在印度洋留尼旺島度蜜月,結果遭鯊魚攻擊喪命。(圖/翻拍自news.sk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愛好衝浪的法國男子,在印度洋留尼旺島度蜜月時遭遇鯊魚襲擊,傷重不治。更慘的是,新娘全程目睹鯊魚攻擊愛人,精神受到巨大衝擊。

媒體報導,這起鯊魚攻擊事件發生在這座海島西海岸,當時這名36歲男子距離岸邊大約50米,一條鯊魚向他發起兩次襲擊,咬傷他的手臂和腿部。救生員將他拖上岸實施急救,但因他失血過多無力回天。

留尼旺島是法國的海外省之一,也是印度洋著名度假勝地,這是今年發生的第一起鯊魚襲擊事件。過去2年間,當地共有3人死於鯊魚攻擊。

部分海洋生物學家認定,鯊魚一旦襲擊人類嚐到「甜頭」,會繼續以人為目標,唯有及時「懲凶」,才能防止更多襲擊發生。不過,也有專家持相反立場,認為鯊魚襲人與鯊魚本身關聯不大,而在於人類活動發生變化,越來越向鯊魚靠近,進而提高與這種海中掠食者遭遇的機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