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奢七人LSUV M-Benz New GL將登場

我們想讓你知道…每一部賓士休旅車的後座都有個安分的小小孩

記者張明玄/台北報導

Mercedes-Benz頂尖LSUV旗艦即將登台!台灣賓士即將於5月14日於花博公園舞蝶館隆重發表GL 350 BlueTEC 4MATIC車型,當天現場專為The new GL打造氣勢磅礡舞台氛圍,搭配超大巨幅螢幕,製造震撼的影音效果體驗,超華麗舞台效果與精采絕倫的演出,將邀請近千名VIP車迷聚集共襄盛舉,堪稱SUV車壇年度最霸氣新車發表會!新一代GL擁有更豪華卓絕的進化設計,建議售價依舊維持425萬元起。

Mercedes-Benz 即將以全新定位的The new GL,全面提升對豪華、科技和安全性的最高規格以拓展LSUV新路線,讓層峰家庭客群趨之若鶩,於氣勢、於空間、於享受皆能完美兼備。全然滿足金字塔尖端買家對於頂級家庭高乘載用車的一切所需,堪稱LSUV中的至尊旗艦S-Class。

▲Mercedes-Benz 即將以全新定位的The new GL,全面提升對豪華、科技和安全性的最高規格以拓展LSUV新路線,讓層峰家庭客群趨之若鶩。(圖/台灣賓士)

The new GL 擁有優雅內裝、細緻作工用料、最適人體工學設計、靜謐乘坐環境。大尺碼三排七人座格局規劃,提供猶如越洋客機頭等艙般的寬敞自在乘駕空間,全車三排座椅全著重於「為長途行駛提供絕佳的舒適性」,前座椅皆標準配備了電動調整功能及豪華型多區恆溫冷暖氣系統等諸多貼心配備,讓旅途的過程都成為一種高級享受、滿足層峰家庭對於完美用車需求的一切渴望。

為滿足台灣頂尖家庭買家對於豪華休旅車的各種需求,全球最頂級豪華的七人座LSUV旗艦車款 ─ The new GL 即將磅礡登台!5月14日晚上,台灣賓士將在花博公園舞蝶館舉行盛大發表會,當天現場專為The new GL打造氣勢磅礡舞台氛圍,搭配超大巨幅螢幕,製造震撼的影音效果體驗,超華麗舞台效果與精采絕倫的演出,將邀請近千名VIP車迷聚集共襄盛舉,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與台灣賓士轎車業務行銷副總裁司達恆,也會連袂出席發表會,為精彩的表演揭開序幕,並發表全新The new GL。

The new GL 身擁更頂尖的格局架構、更強勢的動態展現、更奢華頂級的配備、更寬敞尊貴的七人座舒適空間及更全方位呵護的安全肯定,並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425萬元起建議售價供應市場,期以價格優勢持續搶佔市場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