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機器人生存賽 高苑科大勇奪佳作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電子系航電組師生於日前,參加2013全國機器人FUN應用競賽,獲得機器人生存競賽組佳作獎之殊榮,全校師生聞訊,均感與有榮焉。

高苑科技大學電子系航電組師生,是由該系航電組老師黃意勛及通識中心老師楊勝斐帶領,參加全國機器人FUN應用競賽,在400多位國內大專院校師生所組成的93支參賽隊伍中,展現極佳的默契及團隊合作精神,脫穎而出,獲得機器人生存競賽組佳作獎之殊榮。

高苑科技大學電子系航電組老師黃意勛表示,此次競賽主要模擬於災難現場,如地震導致房屋損毀時,自走車能安全逃出為主要目的,利用微處理器控制之小型自走車,能於迷宮般之走道自動尋找出最佳路徑,並於最後階段於4個出口中自動找出最明亮之出口離開迷宮,並以離開迷宮之時間為競賽成績之評分標準。(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