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報告:去年大陸私人財富市場規模達80兆人民幣

本報訊

招商銀行和貝恩管理諮詢公司7日聯合發佈的《2013中國私人財富報告》顯示,2012年大陸個人總體持有的可投資資產規模達80兆元人民幣(單位下同),可投資資產規模超過1000萬元的高淨值人士超過70萬人,擁有的可投資資產規模達22兆元。

報告預計2013年大陸私人財富市場仍將保持增長勢頭,個人可投資資產規模將達92兆元,高淨值人群規模將達84萬人。

報告顯示,儲蓄、股票和房地產仍是大陸高淨值人群境內資產配置的主要部分,但所占百分比由60%下降至50%。過去兩年中,高淨值人群的債券持有比重明顯增加,銀行理財產品以其風險相對較低、收益穩健以及認購便利的特性受到青睞。(新聞來源:新華社港台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