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麗芙泰勒 亞曼達成紀梵希最新香水代言人

▲亞曼達賽佛瑞成為2013紀梵希香水代言人。(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美國新生代女星亞曼達賽佛瑞(Amanda Seyfried)擠下已和紀梵希(Givenchy)合作長達10年的「精靈公主」麗芙泰勒(Liv Tyler),成為2013年最新香水代言人。亞曼達開心地表示,「感覺我開始踏入時尚界了!」

▲新生代女星亞曼達賽佛瑞近來備受關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麗芙泰勒自2003年起就和紀梵希合作,幾乎已和品牌畫上等號,去年她還曾經在廣告中,獻出歌唱處女秀,沒想到終究難逃遭撤換命運。而取代麗芙泰勒的亞曼達賽佛瑞,在《悲慘世界》中飾演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的女兒受到關注,她曾多次穿著紀梵希的禮服走紅毯,今年3月也出席紀梵希在巴黎的秋冬發表會,並誇讚紀梵希「代表女性柔美、力量與自信」。

亞曼達賽佛瑞代言紀梵希「Very Irresistible」香水,將以華麗復古造型在廣告中現身,紀梵希品牌創意總監Riccardo Tisci將為她親自打造全新形象。紀梵希全球總裁Thierry Maman則稱許亞曼達賽佛瑞「擁有渾然天成的優雅氣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