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君野步美《妄想》跨越水桶 青春肉體3度走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很認真的跳耶!

▲AV女優示範女孩子穿著短裙,如何跨越走廊上的水桶。(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最近新出「穿短裙,防走光」系列,由AV女優君野步美擔綱,探討一個女孩子穿著短裙,如何跨越走廊上的水桶,由於拍攝角度相當低,3個片段無一過關,青春肉體底下的小褲褲都被看光了。

君野步美(きみの歩美,Kimino_Ayumi)1994年3月7日生,今年才19歲,高中畢業後,2012年8月在日本AV界竄起,所屬公司極力為她宣傳,從她的名字字義有「你的步美」或是「你的濱崎步(Ayumi)」的意思,透過Google翻譯,不察的人還以為她是日本「歌姬」濱崎步,還好照片一比對後「差很多」。

君野個頭不高,只有149公分,三圍82-58-82,擁有一對D奶,嘴角左下方接近下巴的部位有一顆小痣,知名AV評論者一劍浣春秋在2012年7月一篇文章對她的論述是,「身材和臉蛋方面似乎也不是能『通殺』的類型。」

▼水面倒影映出AV女優的小褲褲,這也算是失敗的示範。(圖/取自YouTube)

不過,在《妄想》最新3個片段中,君野身著學生制服、短裙探討跨越水桶避免走光的研究方法,外形倒也不失清純,在「却下」不合格的示範中,青春的肉體小露了裙底風光,只算是小菜一碟而已。

妄想科學研究所推出的防走光系列,已經示範了騎自行車、換運動服、摸小狗、擦窗戶以及上樓梯、撿拾物品的動作,有些招式相當誇張,讓網友看了也不禁莞爾,噗哧一笑!

健気越え

勇敢的給它跳過去,站定後還要再頓一下,動作看似優雅,無奈準備時屁股翹老高,攝影鏡頭又擺得低低的,早已春光外洩,要怪只能怪裙子太短了。

 

ガリバー越え

像是格列佛跨越小人國城堡般小心翼翼,人家格列佛是男生穿長褲,這位女優穿短裙,一抬腿白皙肉肉乍現,放慢動作再瞧仔細,水中倒影讓小褲褲一覽無遺,阿宅們,你們有注意了嗎? 

踏切前方越え

跨越前以小墊步輕盈的跳過,本來是勉強及格的動作,卻又是攝影鏡頭太低,硬是要讓「你的步美」洩底,能奈他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