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兩腿開開摸小狗 《妄想》再推誇張示範

我們想讓你知道…動作超誇張,但是人家卻又一臉正當地說,這是錯誤動作!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推出「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最新招式。(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穿著裙子摸小狗,兩腳卻張得開開的像是推土機般向前,這成何體統?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推出「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最新招式,誇張到極點。

妄想科學研究所探討「摸小狗時絕對看不到內褲」系列已連續推出17支影片,再加上新的3支,已經有20支,走光及誇張程度更勝以往,但是嚴謹的研究態度告訴你,這樣的走光動作是錯的、「不可以」哦! 

新的摸小狗不走光系列,由AV女優蕾(つぼみ,Tsubomi)擔綱,今年25歲,身高160公分的她,擁有三圍33D、23、33的好身材,2006年4月加入AV界,有「史上最蘿莉偶像」稱號,兼具歌手身分。

バター&ブレッド

還真的是麵包裹上奶油咧!如同推土機的動作,誇張程度創下20支影片之最,乍見以為是情色片,小狗無辜成了男主角。當然,這是錯誤的示範。

偽善

顧名思義就是做作、裝可愛,結果是底褲大曝光。

セコ

小狗內心受到創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