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解說員領航!SONY 在華山開放全新 4K電視免費體驗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棒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日系大廠 Sony 昨天在台舉辦全新系列 BRAVIA 液晶電視發表會,全面提升外型、播放音質、畫質以及網路應用等級,當中最受矚目的還有親民版的 55 吋、65 吋 4K 電視,不僅如此,Sony 特別在新機上市前,保留發表會場布置,連續開放三天,供民眾到場免費參觀體驗,記者也進行了現場直擊,提供民眾參考。

▲為了讓民眾更清楚了解全新系列的 BRAVIA 液晶電視,Sony 找來八位正妹解說員,在體驗會現場為民眾解說。(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這次的體驗會特別選在發表會後,從即日起到 4 月 28 日,一連三天在台北華山藝文中心提供給民眾免費體驗全新 BRAVIA 液晶電視,現場同樣展出今年初在美國 CES 2013 首度亮相的新款 4K 電視(X9000、X9000A),以及搭載全新 X-Reality PRO 超極真影像晶片的 W950A、W900A、W800A、W700A、W650A 與 W600A 等系列的液晶電視,這些電視預計從今年五月起陸續在台上市。

▲一到華山就可以看到有很熟悉的 2013 BRAVIA 液晶電視指標。(圖/記者洪聖壹攝)

▲快到門口也有舉牌的人協助指示方向。(圖/記者洪聖壹攝)

▲Sony 體驗會門口延續簡潔的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民眾體驗後,到櫃台填寫問卷即索取型錄還會有小贈品可以拿。(圖/記者洪聖壹攝)

▲緊接著映入眼簾的是 W950A 與可愛的解說員。(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外觀體驗區當中,Sony 讓這台液晶電視可以進行 360 度旋轉供民眾觀賞,解說員也會介紹新機採用的黑曜晶雕設計(Quartz)、材質與 BRAVIA 極黑面板的外觀設計。(圖/記者洪聖壹攝)

▲▼緊接著民眾除了透過兩旁的 4K 電視了解 4K 電視的高解析度能力之外,民眾也可以坐在沙發上好好體驗搭載 3D 廣域 S-FORCE 環繞音效立體聲揚聲器所帶來的視聽享受。(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還有設計智慧操控體驗區,讓民眾可以體驗觸控鏡攝與螢幕鏡攝的 NFC/WiFi 應用功能,現場也有正妹解說員協助解說。(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先前提過的「TV SideView」的操控應用,透過解說,也能夠很清楚的讓民眾現場感受「用平板控制電視」。(圖/記者洪聖壹攝)

▲現場還有一區是連網電視附加的網路娛樂功能,包括玩遊戲、上網、看新聞、看電影等功能操作,也是這次民眾比較感興趣的區域。(圖/記者洪聖壹攝)

▲在音效體驗區當中,民眾可以現場感受類似 5.1 聲道電影環繞音效的3D 廣域 S-FORCE 環繞音場搭配立體聲揚聲器的音效與一般電視的差別。(圖/記者洪聖壹攝)

▲▼針對電視本身的顯色能力方面,Sony 透過與競品的比較,讓民眾可以簡單的分辨出內建廣色域 TRILUMINOS Display 影像技術的液晶電視所處理出來的畫質差異,而在旁邊,則是 2K 電視與 4K 電視的差異。(圖/記者洪聖壹攝)

整體來說,Sony 相當看好 4K 電視的發展,透過這次詳細的體驗活動,大手筆布置會場,活動現場每區都有專人講解,讓民眾在假日休閒之餘,免費進行一場充實而又精彩的家庭娛樂之旅,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體驗會舉辦的時間,到場參觀。

※活動名稱:Sony 2013 BRAVIA新品體驗會

※活動日期:2013年4月26~28日

4/26(五)15:00~19:00
4/27(六)13:00~19:00
4/28(日)11:00~18:00

※活動地點:華山藝文中心東2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