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家人的智慧!馬英九總統接見 雙手合十照意外爆紅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手合十說感恩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籍市議員厲耿桂芳提議,舉辦藍營版《我是歌手》提振士氣,馬英九也已經點頭答應,將交由文傳會辦理,此舉引來網友正反不同的看法。不過馬英九總統最近有一張照片意外爆紅,他接見宗教團體時,兩人用雙手合十取代握手,被網友誇獎這有「出家人的智慧!」

馬英九總統,出家人的智慧,我是歌手,出家人的智慧

▲這張照片被網友大讚,頗有「出家人的智慧!」(圖/取自馬英九臉書)

不少人都以為,若是總統接見時一定要握手,其實馬英九總統接見宗教人士時,也會順應對方的身分用雙手合十的方式取代。此舉也引來網友討論,在今日我最噗引發熱烈迴響。

馬英九總統,出家人的智慧,我是歌手,出家人的智慧

▲馬英九總統與小朋友親切握手。(圖/取自馬英九總統臉書)

馬英九總統23日在臉書表示,「4月20日大陸四川省雅安市發生強震,災情慘重,已知193人死亡,12,211人受傷,死傷人數仍在增加中。國際間都非常關心,我也指示行政院陸委會向大陸表達慰問之意,並轉達我方搜救隊已經作好準備待命中,如有需要,我們會立即出發協助救援。」

他也公布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的捐款帳號跟台灣世界展望會的聯絡方式,他寫道,「中華民國要成為受人尊敬、讓人感動的國家,也要發揮『人道救援提供者』的角色。」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
電話:02-2362-8232
郵政劃撥帳號:15978888
戶名: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
(通訊欄註明用途:四川雅安地震捐款)

●台灣世界展望會:
電話:02-2175-1995
http://i-payment.worldvision.org.tw/html/tw/donate/52.htm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