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遭鱷魚狠咬手臂 勇父狠打鱷魚頭救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孩子,父母的潛能絕對會發揮到極致!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6歲男童喬伊(Joey),和父親威奇(Joseph Welch)一同到當地一處野生動物保育地度假,當小男童在玩水時,不慎落入水中,遭到一旁的鱷魚狠咬,一旁的爸爸嚇到傻眼,下一秒隨即猛敲鱷魚的頭,成功救回寶貝兒子。

▼6歲男童喬伊身上滿是鱷魚咬痕。(圖/翻自網路)

威奇回憶起這段恐怖經歷說,那時候鱷魚狠狠咬住喬伊的手臂,如果「跟鱷魚硬拉扯的話,喬伊的手臂絕對會被咬斷」,思考後決定狠砸鱷魚的頭,希望讓牠鬆口。此時一旁的另名男子看到這樣緊急情況也前來相救,狠打鱷魚腹部。

最後鱷魚終於鬆口,也讓喬伊得以脫困。而這隻鱷魚因犯下「惡意攻擊」之罪,最後遭處「死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