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太空版? 愛爾蘭驚見「火球幽浮」!

▲一組明亮的物體出現在右邊,然後在彼此保持相等距離的情況下向左邊緩僈移動。(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碰巧拍到一支數分鐘的影片,顯示天空中有明亮的不明飛行物體在緩慢移動,你會馬上把這支影片PO上網,還是等上幾個月再看?一名為Naktis Ireland的YouTube用戶,選擇了後者。

這名網友去年12月在愛爾蘭第二大城科克市( Cork)拍到天空中有奇怪的光點;他連忙用手機拍下。但是直到今年3月16日,他才上傳這支影片。

影片推出後,逐漸受到注意。影片中可見一組明亮的物體出現在右邊,然後以整齊隊形、在彼此保持相等距離的情況下向左邊緩僈移動,最後在一堆樹叢後消失。接著,另一組相同的不明飛行物體又在右邊出現,然後又作出相同的事情!

關於這是否幽浮現象,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一些幽浮專家都在仔細研究,它們究竟是信號彈,氣球、天 燈,還是簡單的說「不明飛行物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