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科學家發明「號稱時光機」 號稱可以預言未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發明家也太有喜感了吧~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穿越時空是人類長久以來的夢想,現在伊朗科學家終於發明一台「號稱時光機」,它的用途並非帶領乘坐者前去古代或未來,而是利用蒐集來的資訊寫出預言,預測接下來數年發生的事情,準確率高達98%(發明者說的)

▼伊朗科學家發明「號稱時光機」,可以預言未來5到8年發生的事情,此為示意圖與新聞無關。(圖/取自jandan.net)

「號稱時光機」的創造者是27歲的雷澤基(Ali Razeghi),他的名下已有179項專利,也已在伊朗國家戰略發明中心註冊這個新科技。他表示,早在10年前就已開發這台時光機,它的大小可以輕鬆放進個人電腦裡,然後預測使用者5到8年內的生活,「它不會帶你到未來,但會把未來帶給你!」

儘管這個機器聽起來像是塔羅牌、水晶球,或是任何一種占卜技巧,主要猜測一些個人瑣事。可是雷澤基聲稱,它能夠精準預測國際情勢、股票波動、石油價格,屆時他就要將這台機器量產出售。

遺憾的是,目前為止他不願意曝光「號稱時光機」的原型機。他說,「我才不要勒,把它公布在台面上中國人會剽竊我的點子,然後一晚上就生產出數百萬台!」似乎很有道理,這個情報或許是時光機告訴他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