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男踩爆劈腿女友車後擋風玻璃 路人幫嗆「婊子」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哈,鄉民前後講的話差太多了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就是「鄉民的正義」!國外網友目擊到一場毀損案件發生,一名男子跳上車輛的後方擋風玻璃奮力一跳,將它整個踩得粉碎,嘴裡還喊著「她劈腿!」這時拍攝者非但沒有報警,還替那名男子說話,嗆他的不忠女友是個婊子。

▼醋男踩爆劈腿女友的車後擋風玻璃,拍攝者幫罵「婊子」。(圖/取自Gawker)

該名穿著藍衣服的「現行犯」在眾目睽睽之下,跳上女友的車子破壞。當拍攝的鄉民問說,「哦,老兄,甚麼人惹毛你了嗎?」他一面掙扎著從破掉的玻璃中爬起來,一邊控訴女友的背叛。其他路人聽了同感憤怒,連聲嗆說,「X的,這就是那婊子的車嗎?」

儘管這名醋意爆發的男友犯案後就匆匆離去,已經有路人打電話報警。鄉民在上傳影片時也說,「這或許會讓你覺得好過點,但當你關在牢裡的時候,她正和新對象好著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