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薪115元請嘸人 西門町玉林雞腿大王悄歇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外地來的小編沒吃過ㄟ!真有這麼厲害嗎?

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陳泰佑/台北報導

在西門町非常知名的70年老店玉林雞腿大王,在這個月初悄悄歇業了,主要原因竟然是生意太好,請不到人手幫忙,所以老闆只好關門休息,街坊鄰居吃了好多年都覺得好可惜,老主顧今天跑來吃也撲空,一直問搬到哪裡去了。

雞腿大王鐵門深鎖,關門理由太妙了,竟然是因為找不到人手幫忙,所以不幹了。隔壁服飾店老闆指出,平常其實很多顧客上門,再加上現在應徵人還蠻難,所以忙不過來關門也是有可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應徵人太困難,時薪115元請不到工讀生,到底這間店有什麼了不起?看看網路上一張張照片,招牌雞腿鮮嫩多汁,牆壁上還有許多媒體報導,甚至連日本藝人志村健都特別介紹,但是就這樣沒了。

饕客直呼失望,畢竟這家店還有上旅遊雜誌,且今天特地約了一個沒吃過的朋友來,沒想到卻撲空。老客人覺得好可惜,不過沒人手真的沒辦法,70年老店就這樣關門大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