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慢跑遇惡犬 鳥蛋被一口咬

我們想讓你知道…會不會太扯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橫禍!」英國一名28歲的歌唱老師古德曼(Joel Goodman),於3月某日清晨外出慢跑運動,經過住家附近巷口時,突然一隻大狗直直迎面衝撞過來,他一時間還無法反應,回神低頭一看,大狗竟一口咬住他的鳥蛋,他拼命掙扎把狗趕走,才得以保住命根子。

古德曼一陣劇痛後倒地不起,他看著下體不斷流血、呼喊說:「好痛!好痛!救救我!」此時,一名中年男子走到他身邊說,「狗是我養的,我不住在這附近!」隨即帶著狗揚長而去。因天色仍早路上並無行人,他只能忍痛掙扎地走到附近朋友家求救,友人立刻幫忙報警,將他送醫。

醫生診斷後,發現被咬的睪丸還在,趕緊幫他動手術接回,目前已經慢慢康復,並未影響到生殖能力。他說:「現在看到狗仍然會害怕!」 希望能盡快恢復原本的生活,每天唱歌、跑步,現在真的還做不到,他要這隻狗被人道毀滅,也要狗主人接受法律制裁,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出現。

警方研判,闖禍的應是一隻英國牛頭梗(English Bull Terrier),目前正調閱附近監視器畫面偵辦中。

▼ 英國牛頭梗,不是牠咬的。(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