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大屌熟男」0轉1號 愛滋師報復趴害120男幾全中鏢

我們想讓你知道…實在太惡劣了。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國小一名馮姓男老師知道自己染愛滋病後,疑為報復其他男同志,從「0號」變成「1號」,提供毒品誘男網友嘿咻,他不戴套和上百人發生關係,其中絕大多數都被感染愛滋病。北檢2日將他依違反《人類免疫缺乏病毒傳染防治及感染者權益保障條例》等罪嫌起訴。

▲台灣愛滋病感染以男男性行為居多,衛生局呼籲預防AIDS,應全程戴保險套。(圖/取自高雄市衛生局網站)

據了解,馮男(38歲)2011年發現罹患愛滋病後,在MSN暱稱「煙大屌熟男」,並透過網路聊天室四處「約砲」辦雜交趴,最多曾一次5P。警方查扣馮男電腦,發現和他聯繫的男網友高達300多人,其中包括工程師、教師和知名大學學生。

警方表示,馮男在MSN中對話非常鹹濕,像是詢問對方要不要「內射」等,其中有120人和他發生一夜情,經最新篩檢結果幾全染愛滋,「只有幾位沒有」。被害人製作筆錄時發現「中鏢」,當場腿軟嚇昏,痛罵馮男「敗類」、「垃圾」,有13人堅持提告。

據悉,馮男應訊時非常不配合,供詞反覆,起初還辯稱沒愛滋,後來才坦承有病,對於犯行則推說「忘記了」。另外,事件爆發後,他不滿校方要求他採尿檢驗,控告校長和教育局督學等人涉犯妨害自由,此案檢方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