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腎男疑戴綠帽 毆妻踹岳母進牢籠

東森新聞記者吳淑萍/苗栗報導

苗栗縣一名36歲張姓男子,因車禍受傷摘除一顆腎臟,造成他一連串妒忌妄想,疑心老婆讓他戴綠帽子,29日晚間酒後當著兒女的面把老婆打到昏倒送醫,還在醫院推倒岳母狠踹,持刀劃傷老人家。

醫院門口監視器拍到大家驚慌失措往後退的畫面,張姓男子情緒失控持刀傷人,醫院人員跑進院內請求支援,現場民眾好奇圍觀;另一方面,醫護人員趕緊推出病床,沒多久傷者被推了進來,正是持刀男子的岳母。

▲摘腎男疑心戴綠帽,毆妻踹岳母被抓。(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警方表示,「嫌疑人有聽到被害人說,請她女兒去派出所製作傷害筆錄,一時情緒無法控制,將被害人推倒之後,用腳猛踹被害人頭部。」警車隨後趕到,男子行兇後在現場咆哮,被當場逮捕。

張男因為車禍摘除一顆腎臟,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可能在手術之後心理上覺得身體有缺陷,經常妒忌妄想,疑心妻子給他戴綠帽。

事發當天張妻出門沒接他電話,竟被他打昏送醫,驗傷後要去警局做筆錄,再度惹惱他,把岳母推倒狠踹好幾腳,還用刀子劃傷岳母左耳後方。警方依傷害、恐嚇、殺人未遂等罪嫌將他送辦,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