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四大報頭版頭條 南投6.1強震1死、86傷

【聯合報】

南投6.1強震1死、86傷 閩浙皆感受震動

「921又來了嗎?」南投縣仁愛鄉昨天上午10時03分,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不到30秒的搖晃,卻讓曾經歷921大地震的南投人再度陷入驚恐,尖叫聲四起。72歲的楊姓婦人被倒塌圍牆壓死,86人輕重傷。

►►南投強震搖晃劇烈 北捷一度停駛、多處電話不通 (2013-03-27 13:0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南投強震6.1 全台驚嚇

南投縣仁愛鄉昨上午10時3分發生芮氏規模6.1強震,它是今年最強地震,且因地震深度僅15.4公里,全台都劇烈搖晃,釋放能量相當於0.7顆原子彈爆炸,南投縣和台中市、彰化縣傳出災情,全台有1死86人受傷。南投縣民驚恐萬分,直說:「以為921大地震又來了!」集集鎮72歲老婦楊陳端在菜園種菜時,不幸被菜園旁倒塌磚牆壓死,結褵50年的丈夫傷心萬分。

►►巧合?南投縣長李朝卿貪風災救命錢 才交保就大地震 (2013-03-27 11:07)

【自由時報】

雙子星案 聲押馬辦主任賴素如

號稱「台灣首都國門」的台北市雙子星開發案驚傳弊案!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的辦公室主任、台北市議員賴素如,以及台北市政府財政局長邱大展分別因涉嫌收賄及洩密而以「犯罪嫌疑人」身分被檢調約談,檢方訊後以貪污重罪、有勾串之虞,將賴素如聲押禁見,邱大展則請回。藍色執政的危機風暴持續擴大。

►►疑涉入雙子星開發案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遭搜索、約談 (2013-03-27 17:57)

【中國時報】

規模6.1烈震 盲斷層翻身 撼全台

潛伏車籠埔斷層東側地底的「盲斷層」昨日驚醒,在南投縣仁愛鄉引發規模6.1、最大震度6級「烈震」,釋出能量相當於0.7顆原子彈。震波不但撼動全台,甚至穿越台灣海峽,連澎湖縣馬公也觀測到3級震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