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灰姑娘家窮買不起車 藍寶堅尼帥哥載她追夢

我們想讓你知道…謝謝你,你是好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財富除了可以炫耀外,也能拿來幫助他人。艾倫(Allen Wong)在開發APP軟體致富前,認識了一戶經濟狀況不是很好的鄰居,當時鄰居家中的小女孩,常常在遲到時請求艾倫載她去上學,因為她們家窮到連車都買不起。多年後,艾倫想起了她,決定開藍寶堅尼接她放學。


▲藍寶堅尼帥哥艾倫(左)。(圖/翻攝網路)

艾倫在影片中提到,「這位17歲的小女孩家境不好,她爸爸很早就過世了,而他們家窮到連車都買不起,她媽沉迷酒精,為了讓她能對生活有更樂觀的看法,我決定開一台很特別的車子去學校接她,並一路開到時代廣場去。」

艾倫在藍寶堅尼的車前、車後各裝了數個攝影機後,便開車出發前往小女孩的學校,路上的人看到名車出現,紛紛驚呼「喔~~」、「我的天啊,是藍寶堅尼。」還有學生整個人趴到一旁,想看個仔細。


▲藍寶堅尼跑車一字排開。(圖/翻攝網路)

小女孩下課後,走向艾倫的車子,拉開車門低下頭坐了進去。艾倫便將車開向時代廣場,到了鬧區中,路人們紛紛拿起手機拍攝艾倫的藍寶堅尼。小女孩也被路人的反應,給逗得笑了出來。

開名車載小女孩去時代廣場,到底能如何幫助她呢?原來這支影片的廣告收入,將全數作為她的大學基金,讓她能無後顧之憂的繼續追求學識,或許未來也能跟艾倫一樣,用自己的天賦賺進財富,改變自己的人生也照耀他人的未來。

※艾倫因開發APP「5-0 Radio Police Scanner」(功能為聽取警方無線電內容)而致富,他自稱該軟體有超過2000萬次下載數量,還曾出現在蜘蛛人系列電影內。除此之外,他還有其他APP軟體可供下載。

▼點此看藍寶堅尼帥哥載17歲灰姑娘追夢影片。(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